Friday, June 15, 2012

忙到累也累得爽

一转眼,我快毕业了!

在这短短的时间,我已经掉入工作的大海里。忙也要有点休闲娱乐。

今晚是星期五,有点不一样。 应该是失去一种感觉才会觉得好像好久没特地约女朋友一起出去。

吃着,聊着,笑着,像一群小女生。建筑圈子其实很小。我们的朋友好多都认识其他朋友。理工学院的朋友也认识大学的,总之大家是一起混的。

吃完在家附近的豆浆后,就像灰姑娘赶回家。路途上班经过的地方,记忆碎片慢慢地联合起来。这段记忆不知道该如何应付。

好幼稚。说说就数了吗?真的无话可表达内心的困扰。

我 的 心 不 是 公 車,
不 是 有 空 位 你 就 可 以 坐 下 來..

是失望吗?还是太突然,让我无法接受?一点同情也没有。 我应该是个傻瓜吧。有时我在笑自己是个大笑话。

最近在网络读了这段话:

就算全世界没人懂你,爱你,但你还有你自己,
还有过去难忘的回忆
难过的时候对自己笑一笑,告诉自己

“沒有什么大不了”

没什么啦。

No comments: